177

2016.12.12

 

今晚「빠른걸음」的排練終於在半夜12時提早完畢,孩子們都感嘆終於能歇息了。

但是0號們(俊輝、圓佑、知勳、明浩、勝寬)被一整天板著臉的尹淨漢帶去漢江散步,剩下1號們在隊長崔勝澈帶領下一起喝酒談心。

 

到了漢江,經不起寒風的勝寬開口了。「淨漢哥是有什麼事嗎?這裡很冷欸......

「我受夠了!我真的受夠了!」淨漢這句話嚇呆孩子們。

「哥怎麼了?有事就說出來,別藏在心裡。」俊輝。

「就是嘛~ 俊輝哥說得對。」明浩。

「是權順榮編的舞太難太累嗎?」知勳。

「被Joshua哥欺負?」果然圓佑最聰明,一猜就猜中了。他一副已習慣人生百態的神態,可見平時被「欺負」多了。

 

「就是嘛...... 」淨漢眺望河邊,那哀怨的模樣又來了:「洪知秀那傢伙,別人都說他是紳士...... 屁啦!平時都是他在上面,我在下面都被他弄死了!好幾天了,我腰際以下都痛死了!」

「嚇......?原來會痛的嗎?」勝寬詫異:「對不起,我沒經驗......

「真不該叫你來。」俊輝翻白眼。

「除勝寬外,相信在場的都和我有相同感受嗎?」淨漢很激動:「每次在床上都是他們佔上風,我們還有尊嚴嗎?!」

「沒有!!!」他們異口同聲。

「所以我們要大反攻!」

 

「什麼......?」明浩愣了:「哥你要我反攻?攻勝澈哥?不可能的事。」而且明浩只有54公斤的紙片身材,肯定輸得徹底。

「孩子們,每個受都是哥潛力股。我們要相信自己!我們找美好的某天進行反攻。這裡...... 」說著,淨漢從口袋抽出一包包春藥,派給大家協助作戰:「看大家是否需要。」

「全部人,加油。」

*溫馨提醒:灌藥迷惑他人是不好的行為喔,請勿模仿~


地點:

權順榮 x 李知勳 - 練舞室

洪知秀 x 尹淨漢 - 浴室

金珉奎 x 全圓佑 - 廚房

崔勝澈 x 徐明浩 - 房間1

崔韓率 x 文俊輝 - 房間2

 

Mission 1:李知勳 > 權順榮

 

「呼...... 」音樂靜止了,只剩成員們累壞的喘息聲,甚至有些成員累得躺在地板上。「孩子們,回宿舍休息吧。」勝澈宣布。

「順榮,留下來。我想和你討論編舞的事。」知勳說著,順榮也不敢反抗,雖然他很累。

「你們倆...... 加油啊。」淨漢看著,意味深長地說。可是順榮太笨,一點也沒察覺什麼異樣,還灌著知勳遞給他的碳酸飲料。奇怪,今天的飲料特別香。

待所有成員離去,知勳關上門便轉身看著扶著頭地順榮。「想討論哪支舞?」突然暈眩的順榮仍堅持著。「只有你和我的舞。」

「什麼?」順榮還以為自己聽錯了。

「只有你,和我的舞。」說完,知勳向前捧著順榮的臉龐,溫柔地吻上順榮。「唔...... 」順榮輕哼,在朦朧意識中已被征服。知勳跨在順榮身上,褪去對方上衣後吮吻著。

「知勳~ 你在幹嘛...... 」順榮的聲音莫名的奶靡。

「我在反攻你啊,笨蛋。」知勳壞笑:「你也有今天。」

「知勳大人~我知錯了...... 不要...... ......!」

 

Mission 2:尹淨漢 > 洪知秀

 

在宿舍通常是知秀和俊輝最後洗澡,因為他們倆洗得最久。平時都其他成員先洗,免得耽誤時間。只是今天,淨漢通知俊輝先洗,而俊輝當然知道什麼事。「哥加油。」俊輝眼神示意。

剩下一間浴室,淨漢就跟著知秀進去了。

「怎麼了?」紳士知秀尷尬起來,雖然平時在房間也沒什麼大不了。

「跟你洗澡啊。」淨漢關上門,在知秀背後環抱他。「淨漢啊,我要脫衣服了......

「我幫你脫。」靠在耳邊低喃著,緩緩褪去知秀上衣。

「淨漢啊,別這樣...... 」話音未落,淨漢強勢拉下知秀衣服,雙手在對方身上遊走。「呃啊...... 不要...... 」這簡直就是邀請啊!對淨漢而言。擔心其他成員聽到知秀的聲音會令他感到羞恥,貼心的淨漢開了花灑,就算聲音再大也被水聲蓋住了。

「知秀啊...... 」這魅惑的聲音讓對方戰慄起來,這種被反攻的感覺是第一次啊。「你平時只有對我,我想讓你知道。」

 

聲音仍是很大,大得經過廁所的未成年李燦聽見也停下腳步,好奇地靠在門口聽了......

 

 

Mission 3:文俊輝 > 崔韓率

 

俊輝洗澡完了走進房間,就看見半裸的韓率。真是口乾舌燥。

俊輝吞了口水,手中緊握著那包藥。其實他們像碩珉勝寬一樣—— 沒進行過性事。一切都是俊輝自己想像。為什麼?韓率在他眼中依然是個小孩啊,時機未成熟。不僅如此。他們平時很少話,韓率都不說話,只會欺負俊輝......

「韓率啊。」俊輝坐在韓率床邊:「我們好像很久沒好好聊天了。」絕對不對勁,韓率終於放下手機:「怎麼了?」

「沒啦,只是別人感情都那麼深,我們都停滯不前。是否有什麼可以讓我們感情升溫呢?」

「感情升溫?」韓率壞笑:「原來你想要啊?」

「什麼嘛。」俊輝臉紅。不對啊,現在是來攻韓率的,怎麼能那麼輕易臉紅呢?「好,韓率啊,你覺得哥好欺負嗎?」

「哥啊...... 」韓率微笑:「哪會好欺負呢?長那麼高、又那麼man,你可要保護我的呢。」

「韓率…... 」俊輝感動極了,同時內心os:「老子才是攻啊。」

「但對我而言,你好欺負啊。」說完,不讓俊輝發言就把他擱倒了。

幹,我今晚是來攻人的啊,怎麼被攻了......

 

Mission 4:全圓佑 > 金珉奎

 

圓佑站在廚房裡,手中握著一包香辣雞麵。比起吃麵,他更想吃掉珉奎。

「哥,餓了?」珉奎終於來了。拿起圓佑的麵:「幫你煮吧。」同時,他看見圓佑手中似乎還握著什麼,會心地笑了下。

開始煮沸水、下麵,珉奎都被對著圓佑。對了,時機對了。

把粉末狀的藥護唇膏般抹在唇上,把珉奎轉過身,對準...... 沒任何失誤的話,是挺成功的。

來了!時機來了!

 

把珉奎的頭掰過來,圓佑可以熱烈地啃咬對方了。全圓佑好飢餓。

一番熱吻,珉奎不覺得訝異,反而戲謔地笑了:「原來你不是想吃麵啊...... 」為了安全起見,他關了火。「我要吃你。」圓佑篤定地說。

「吃我?我喂你。」珉奎搶走圓佑手中的粉末一口氣倒進自己的口裡,再直接傳入圓佑口中。這讓圓佑興奮,卻又有點失望。

過了很久,兩人都吻得很忘我,圓佑甚至忘了要反攻。把人兒抱上桌後才默默說上一句:「親愛的,你想反攻是不可能的。」

「臭珉奎…... 我會... 報仇的... 啊啊哈... 珉奎停... ......!」

接下來的對話都是一樣的。

 

Last Mission:徐明浩 > 崔勝澈

 

要反攻老大,這是多麼難和壓力的事啊。明浩光想都害怕,可是為了自己的面子,可不能臨時敗陣啊。可是應該要怎樣?也許要用很卑鄙的方法了。

今天的勝澈累透了,明浩從浴室回來時他已經倒頭大睡了。

「暫時別用這...... 」明浩放下藥,默默從櫃裡拿出幾條領帶。

「對不起哥。」明浩把勝澈四肢分別綁在床上。

感覺有什麼不對勁,這時勝澈終於醒來:「明浩你幹嘛?!」

「不知道嗎?」明浩可愛地微笑,可是手中的動作就沒有那麼可愛了...... 但是,想反攻是不可能的。用力量解開領帶,勝澈輕易把明浩壓在下面,一副楚楚可憐的模樣求饒:「明浩啊,哥今天很累,換別天好嗎?」

「不行!這樣計劃就失敗了!」明浩說漏嘴了,立馬蓋著自己的嘴巴。

「計劃?什麼計劃?」勝澈想了一會:「尹淨漢的計劃?」因為只有淨漢會聚集所有人幹無聊的事。尤其是...... 反攻。明浩沈默不語。

「你再不說,別怪我不客氣囉......

對不起啊淨漢哥,我也失敗了。

 

未成年的李燦呢?他啊......

 

回宿舍途中才發現Seventeen 的團戒不再手指上!原來剛才練習時把它脱在練習室的角落了。心急地想回練習室,但是事情發生了。

 

「不能不見啊...... 」李燦喃喃,但順榮哥和知勳哥在編舞會打擾到他們嗎?不管了!

本想扭開門把時,卻聽到不該聽的。

「啊~知勳大人太快了~會痛的~」

「再忍一會,像平時你對我那樣...... 」這是編舞時該聽到的聲音嗎?而且...... 順榮哥的聲音什麼時候會那麼嬌啊!算了,明天再拿吧...... 李燦就這樣離開了。

 

真不敢相信自己聽過的一切,李燦無法接受。但回到宿舍也一樣。本想去廁所洗洗臉讓自己冷靜,卻以為自己幻聽了。「淨漢啊...... 你給我記住....... 」嗯?這不是知秀哥的聲音嗎?李燦再次確認,又好奇地貼著門口。

「淨漢啊!太多了...... ......!」然後有很多雜音,水聲、碰撞聲...... 天啊。

李燦摀著嘴巴,又默默離開。

 

經過廚房也是,不堪入耳。廚房何時也變成戰場了。

「珉奎啊~放開我~嗯啊~~~~~~」

李燦心想:「是圓佑哥叫,蠻正常。」但仔細想想,圓佑哥叫成這樣也太像被強暴啊,珉哭哥也太恐怖了吧?!叫得那麼慘,是否要進去救人?算了,就讓珉奎哥爽一會吧。

不打算救圓佑,李燦也離開了。

 

又有怪聲了,分別是房間1和房間2

「韓率啊!爽啊~!」俊輝都說起中文了,難道他不知道韓率只會聽中文的「你好」嗎?

「哥…... 對不起...... 」明浩哥?平時可愛的明浩哥?現在卻用怪怪的聲音向勝澈哥求饒?

 

無家可歸般,李燦真的不知該去哪裡。每個人都在不同地方.......

受寵若驚的李燦經過一間房間沒有聲音。推開門,碩珉和勝寬趴在床上看電腦播的電影。

「燦兒?還沒睡就一起看電影吧。」碩珉說道。

「天啊...... 」李燦無法置信,他們是唯一沒亂搞的哥哥們啊。

「燦!你怎麼哭了?!」勝寬嚇著了。

「哥你們是最好的!」李燦向前擁抱兩個受驚的人:「你們是最正常的!最正常......

「這孩子壓力很大吧?」勝寬問。

「應該是吧。」碩珉回。

 

終結:

五對CP 只有兩對成功反攻,大家還是乖乖當回0號吧~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厚西歪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